Yuqi

深海

全员特工向

无CP

第一次写文,多多包涵~

轻微OOC,应该算AU吧

马上就六周年了,相比起来我入坑很短。一直没脱饭的理由很重要的就是团魂吧,所以很想写一篇他们所有人的故事。

start


N已经三天没见到队员了。

凌晨三点,他被隔壁屋传来的键盘声吵醒。恍惚之间他意识到他对自己手下这些小兔崽子还是太善良了。

比如说隔壁打游戏的两位。

比如说似乎已经进入冬眠状态的对面那位。

比如说他愤怒地推开房门正想冲到隔壁大骂一顿的时候,厨房依稀的灯光让他直接爆发。

“我说过多少次了,凌晨不要暴饮暴食!”他快步走到亮着的冰箱前,提拎着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的后襟,半是无奈半是恼火地说道。

“啊啊,哥你怎么突然出现吓我一跳。”酒足饭饱正准备洗个苹果的Hyuk转过身,像是见鬼了一样盯着面前的人。

“我拜托你行行好,我才刚给你们定制过西装,求求你克制一下不要再庞大下去了。”

然而他的话似乎没有任何作用,因为眼前的人已经洗好了苹果咬了下去。

“最近任务多很累的,我需要营养。”老幺嚼着苹果摆了摆手,“明天找个人来打扫一下吧,厨房实在看不下去了。”

这才三天,为什么装着各种残渣的碗已经摞满了整个水槽?

N头痛起来,12点刚睡下的他濒临暴走边缘。客厅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全息屏幕,上面只有四个数字——7700。


全部人坐在沙发上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了。N很绝望地看着面前的四个人,想着从哪一个开始搞死会解气一些。但这出现的数字让他克制住了自己。

“所以说,Ravi需要帮助,还是全员出动的那种?”出声的是Hongbin,“实在少见。”

“所以说他在哪?”人在魂不在的Leo想快点解决这一切回去睡觉。

“你确定以他的智商这真的是最高警报?毕竟上一次这么劳师动众最后是因为他被三个夜店女郎下药差点成了好事。”被打断游戏的Ken嘟囔着。

“根据发报点,人在柏林。”调取了定位信息,N回道,“刚订了两个小时后飞柏林的机票,我们可以出发了。”

“所以我们的飞机呢?”

“如果上次你们俩去夏威夷的时候没有忙着和妹子调情,或许你们就记得把飞机停回基地了。”Hyuk对着沉迷游戏的两位哥哥出言吐槽。


上了飞机睡得昏天黑地的几人揉着眼睛站在了柏林傍晚的暮光之中,由于经常要满世界出任务,在一些重要地方都有个小落脚处。N带着弟弟们驾轻就熟地摸到了柏林东站旁的宿舍,几人甩下随身装备,Hongbin则打开电脑,准备再次定位Ravi。

“要是他敢出柏林我打死他。”Ken嫌弃地拿起桌上的饮料,喝了一口又吐了出来,“看来人走的时间有点久了,这芬达都变味儿了。”

“还好还在柏林,看方位是波茨坦广场附近,我们怎么个干活?”

“我和Hongbin在基地监测情况,Leo你和Ken去看看情况,”N出声,顺便拍了拍Hongbin脑袋,“尝试着启动他信号器的监听功能。”

“那我呢?”从进门就很安静的忙内问。

“你啊,出去给我打包三份咖喱香肠回来。”


Leo一言不发地开着车,黑色的捷豹穿越明明暗暗的街道,细碎的日耳曼光影收纳进哼着歌望向窗外的眸子里,偶尔走过的行人融进了融化的夜色中。他们习惯了面对未知,无论是光明,还是至暗。

停了车,是一处不起眼的住宅区。Leo下意识地立起风衣的领子,将脸埋进去。Ken跳出车门,摸了摸皮衣内侧,又转了转戒指,跟了上去。

“莫非我们直接敲门?”Ken收起一贯的大嗓门,低声问道。

Leo不出声,低头确认了信号具体的产生点,又核查了自己的位置。他示意Ken点开Hongbin刚发来的此处住宅的模型示意图,指了指三楼阳台。

“一起?”Ken悄声问。说实在的,这片住宅区实在安静得过分,毕竟两个街区以外就是摩登喧闹的波茨坦广场。

Leo笑了笑,“Only you.”


当Ken轻盈地翻过三楼阳台、被枪指着脑袋、反手锁住那人的喉咙最后轻松绞杀放倒之后,他小声骂了句:“真是的,什么累活都给我。”耳麦里传来N唠叨的声音:“都说让你提前把眼镜戴上你不听…”

他小心靠近玻璃门,祈祷刚才的小动作被这厚窗帘隔挡住,顺手打开了一条缝,他蹲下身,听见里面传来了一男一女交谈的声音。

“这酒如何?”女子出声。

回答的声音他不能再熟悉,低沉的声线故意加上诱人的嗓音,似乎想在言语之间就把对方撩倒。“一般,我对新世界葡萄酒实在不感兴趣,”说完顿了顿,“夫人大概也不喜欢吧,嗯?”

Ken心下腹诽,这尾音,是想搞事情啊。

耳麦里传来Hongbin的声音,“我靠为什么监听器打不开啊…哥那边情况怎样?”

房内传来了动静,“还是你懂我,亲爱的。”

Ken发誓如果不是蹲在角落不能暴露,刚才那甜腻的亲爱的绝对能让他把飞机餐都吐出来。不动声色地挪了挪脚步,居然把监听关了,或者是居然能有能耐把监听关了,这里面还有什么,还得再摸摸。


脱衣服,沉默,呻吟,Ken 扶额。这厮分明乐不思蜀要他们来干啥,录像吗?正犹豫要不要趁此机会溜进去,突然听到敲门声。

“夫人,楼下有人来访,说是找,找金总。”

一片寂静,他听到穿衣声,之后是调笑,“我还不知道,金总您如此受欢迎呢啊?”

回答她的是意犹未尽的男声:“夫人,不如一起去看看?”

来之前,他们已经知道这座宅子的主人是一位Stein夫人,情报系统里并没有更多关于她的内容,只提到她亡故的丈夫曾是波恩集团的董事。这个集团也就是个中等规模的企业,投资些欧洲的房地产,没什么大的风波。

可是,以今天这等欢迎仗势,至少可以确认,这位夫人不一般。

Ken起了兴致,慢慢掀起窗帘一角,闪身进去。

灯光幽暗,微暖的壁灯熏蒸着四壁紫罗兰的颜色,恍惚之间他似乎能闻到花的味道。房内只有一张床,一张剔透的高脚桌,再无其他陈设。

无所隐藏,无需设防。

他拿出眼镜戴上,留下房间的全景,深吸一口气,准备推开房门。


敲门的是Leo。他准备用最简单的方式确认Ravi的处境,再顺势刺探一番这位夫人的来头,顺便留给Ken足够的时间探查其间的秘密。按照N所说的,Ravi这次行动,应该只是替A国内阁获取一份该国最大外贸集团上一年实际的进出口总额数据,方便他们找个借口处理一下与该集团董事交往密切的某参政党核心人物。

按照Ravi的能力,这种小事,简直不要太轻松。毕竟只用拿一份数据,比起其他还要打打杀杀的任务来说,可以说是调节一下工作强度的美差了。

何必要他们前来?还是最高级别的求助?

他有些好奇了。凉风从他的衣领里钻入,伴随着寒颤的,是他许久没有过的期待和兴奋,像是冬眠了许久的熊,在惊蛰之际,一头扎进早春融融中来。


低声冲耳麦说了句:“Bin呐,监控你搞得定吧。”也不等那头回复,径直开了门。

果不其然的,一开门就撞见门口守卫,Ken任命地捂住那人的嘴巴,游刃有余地从怀里拿出消音枪,迅速解决了眼前的障碍顺便把人拖了进屋。接着就是顺着烂熟于心的模型图溜到书房,顺手打晕了两个守卫,很有职业操守地忽略了精致的布景和繁复的装饰,直接先把保险柜征服了再说。

“哥,这是密码加钥匙的老式保险柜,”耳麦里适时传来了Hyuk的声音,“我觉得虽然你打开的速度不会慢,不过我猜里面最多就是女人的私房钱,”他顿了顿,“开不开无所谓的啦。”

本来被临时拉来出任务的Ken就很不爽,听了这话,更是要炸毛:“呀你小子!不然你来啊!”

那头轻轻笑了起来,果然逗Ken是最有意思的事了。

不过Hyuk说的有道理,这个女人如果只是要保存个老式保险柜,完全不需要花这么大的人力。而且,他不信Ravi如果只是要搞定个保险柜,还要牺牲色相到刚才的地步。

无奈,只好重新打量起这间书房。莫兰迪色系的粉色壁纸,在温和的灯光下,圈起了一片柔软的小天地。书不多,很多都是女人的时尚杂志,所以虽然有整面墙的书架,却只零散放了中间几格。其他几面墙上挂着大小不一的画,不知怎么的,他觉得有些突兀。

“全部都是修拉的作品,除了一幅,”Hongbin在那头喃喃说着。

几个人几乎是同时喊出正确答案:“伦勃朗的《夜巡》!”


评论(1)

热度(7)